竖心台

散养不混圈,愉己不娱人。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5

*一个游戏公司AU

*本章CP:R76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1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2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3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4

 

【上章回顾0】

思考再三,死神拨了76的电话。

“喂,杰克,今晚来我家。”

 

 

【1】

“嗯,好。”

【2】

新公司成立的第25天。

旧公司解散的第1850天。

分手的第1850天。

【3】

那个时候做的游戏还很休闲,很简单。

只有一个研发组,莱耶斯是组长。

后来做的游戏多了,复杂了,研发组又被分成了客户端、PHP和SERVER。

后来,在各种开发框架上,两人经常起大的争执。

后来,出现了卧底,盗取了重要的资料并抹黑公司。

后来,主策安娜退隐。

再后来,公司就解散了。分手了。

后来又经历了很多,最终回归,重建。

然而彼此没有再提当年。

【4】

是时候做个了结了。

【5】

76看着站在门口迎接他的死神西装革履,突然觉得心情愉悦。

“想不到你还是这么……嗯……这么……”

“帅气。”

“哈哈哈,嗯,好吧,帅气。”

“来,请这边用餐。”

“你做的?”

“呃……你就当是吧。”死神说着,把桌上的上门烹饪传单偷偷丢到了边。

“我看到你了!”

【6】

晚餐很美味,气氛很好。有些事需要开口。

“加百列,我好像还没有正式给你道……。”

“过去的事,不是说好一笔购销嘛,还提它作甚。”

“嗯,好,一笔勾销。”

“最好还要重头开始。”

“嗯,好,重头……嗯?”

死神放下刀叉,直勾勾地盯着76。

“我跟源氏是好兄弟。”

“……”

“我让麦克雷加班帮半藏是因为源氏帮我。”

“……”

“帮我了解了某人的心意。”

76觉得自己现在一定红着脸。但是在加百列·给脸上脸·莱耶斯面前,不能有任何破绽。

“咳,所以是堡垒说的咯。”

“说不定是妮妮呢。你知道吗?我曾经听到半藏叫源氏小麻雀。”死神笑得很开心。

【7】

“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源氏会惊讶我今天去上班了。”

“嗯?”

“我昨天在你兜里找到了BYT,应该是源氏塞给你的吧。”

“居然助攻到这份上?而我居然酒醉不醒?不过你怎么知道是源氏给的不是我买的?”

“不是你的尺寸。”

【8】

星期一的早上,死神和76和好的消息已经传遍公司。

毕竟穿着情侣衫情侣鞋一起出现,想不知道都难。

【9】

  评审会上。

“我觉得你这个需求不明确。应该把你在三个版本内想要加上的排行榜字段都列一下,不能一句‘预留字段’就概括,你这样,加比很难做。”76指出文档的问题。

“没错,就算我能给你预留字段,你顶部这么窄,到时候数量超过可承载的最大长度了要怎么展示?你有在文档里标注出来给杰克吗?”死神附议。然后转过头给76一个大大的微笑。

为什么你俩盯对方要做的部分比盯自己要做的部分认真!

而且不要在关了灯的会议室里放闪啊!投影看不清了啊!

策划组苦不堪言。

【10】

“嗯,杰克和加百列说得有道理,这部分你们记下来回去改。我们接着往下过。”安娜说道。

真好,你们都回来了。

 

 

打算把前5篇归为一个小章节。就叫《和好》吧。【起名废

嗯,第一章节《和好》END。

但是《公司里的那些事儿》还会TBC。

后面章节的主CP让我想想。。。

 

评论(1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