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心台

散养不混圈,愉己不娱人。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1

*一个游戏公司AU

*本章CP是R76

 




【1】

死神很苦恼。

今天他又跟士兵76吵架了。

【2】

“莱耶斯!你昨天就说今早给我接口,这都快中午了,接口呢?”

“下午再给你!”

“为什么你每次都要延期?就一个接口,我闭着眼睛都……”

“够了!”死神拍着桌子站了起来。“听着童子军!我还有很多线上问题要处理!和你这种发完包遇到什么都等下个版本做更新的人不一样!还有!你只是客户端负责人,不是研发负责人,不要用这种语气跟我说话!”

【3】

然后他俩都被安娜训了一通。

两人站着不说话。

“还要别人哄你们回去写代码吗?”安娜说。

【4】

“嘿,不要难过。杰克肯定不是针对你,都是为了项目。”

“闭嘴你个孽徒!”不准叫得这么亲热!

麦克雷翻了个白眼,与其关心这个傲娇的师父不如关心午时到没到,以及午饭吃什么。

【5】

“你说,我是不是对他太凶了?”

“其实开发时间还很长,本来也不是一定上午要。”

“也不是故意找他茬。”

“好吧,是有点点生气。”

“他为什么对接我的时候总这么不上心呢?”

“公司重建时明明说前事一笔勾销。”

“他是不是还讨厌我?”

“……”

“好了,不打扰你继续测试了,堡垒。”

堡垒:bibibibibibibibibibi????????

【6】

堡垒:bibibibibibibibibibi

妮妮:唧唧唧唧唧唧唧唧

源氏:SOGA。

【7】

“最近php组加班有点凶,以前麦克雷准时报点下去吃饭,最近几次都看见他可怜兮兮地冲麦片,真担心他营养不良。”

“可不是,前天我钥匙落公司了,聚餐回来拿的时候已经11点了,莱耶斯居然还在!”

“哈哈莱茵哈特,说不定新年迭代计划一出,我们也要加班,紧张吗?”

“紧张?我从不紧张。”

76听着查莉亚和莱茵哈特的对话,再看看这周莱耶斯基本都提前一天给到的接口,以及尽心尽力的联调,突然有点感动和愧疚。

【7】

“他最近加班好像很严重的样子。”

“接口给得很及时,而且联调很顺利。”

“是不是因为之前凶他?”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关心慰问一下?”

“嗯,他都那么配合我工作了,我关心一下同事也是没有问题的,对吧?”

“……”

“好了,不打扰你继续测试了,堡垒。”

堡垒:bibibibibibibibibibi????????

【8】

堡垒:bibibibibibibibibibi

妮妮:唧唧唧唧唧唧唧唧

源氏:SOGA。

【9】

“哇,爹地做的糕点真的是世界第一棒!”哈娜说。

“是啊是啊76老爹好厉害!”卢西奥附议。

“你不准叫我老爹。”76说。

卢西奥委屈。

“那个,呃,莱耶斯,你要不要也吃一块。”

“嗯,很好吃。你真棒,杰克。”

76老脸一红,一句话都说不出。

【10】

-卧槽!你们刚刚听到了吗????

-莱耶斯居然不是说呵呵你们客户端真闲还有时间做蛋糕,而是说好吃?你真棒???

-这TM是什么节奏,我错过了什么?

-而且居然没有叫童子军而是叫杰克,师父变了。

-你真棒,杰克。你真棒……可是爹地昨天在家并没有奇怪的声响啊。

-DVA,你。。。

【11】

“堡垒,我总觉得有点怪。”

“事情进展得太顺利了!”

“是不是你去告密了!”

“不对,加比不会智械语。”

“妮妮???是不是你???你告诉渡鸦了?????”

堡垒:bibibibibibibibibibi

妮妮:????????

【12】

“所以,死神大大,我给你带了这么多有用的信息,你要记得我们的承诺哦。”

“放心,你哥的需求,我一个都不会砍。”


评论(18)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