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心台

散养不混圈,愉己不娱人。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2

*一个游戏公司AU

*CP:主R76  副源藏  其他还没确定-。- 

 

上一章《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1

 

 

【上章回顾0】

“所以,死神大大,我给你带了这么多有用的信息,你要记得我们的承诺哦。”

“放心,你哥的需求,我一个都不会砍。”

 

【1】

半藏,守望游戏有限公司的运营。

前段时间,在多次抢不到php资源后,对PM(项目经理)源氏说:“都不帮我推进,你已经不再是我的源氏了!”

所以这几天突然所有的需求都没有被削减而且准时完成开发测试并上线,半藏心里有点虚……才怪!

【2】

“我最强!”

【3】

好好好你最强!

员工表彰大会上,源氏看着台上发表获奖感言的半藏,笑得一脸宠溺。

旁边的死神一把搂住源氏的肩膀。

“源哥,我要向你学习!”如何宠他。

【4】

“居然搂上了?!师父果然跟源氏肯定有不可告人的PY交易!

所以才会安排我没日没夜地做半藏的需求来讨好源氏对吧!!!”

坐在他们旁边的麦克雷不满地向他俩抗议道。

【5】

什么?原来加比喜欢的是源氏?

所以那段时间的温柔只是因为身处恋爱中?

跟我没关系?

坐在php和PM后一排的客户端领导杰克·莫里森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又往后退了1mm。

【6】

“你们最近怎么都提的是换皮需求???

用户反馈的希望游戏里有每周任务你们在排期策划了吗?

比赛模块怎么还不做?

排名系统是不是要添加新的字段了?

要么改交互,要么改UI,这样能提升数据?能完成KPI?”

需求评审会上,杰克·自觉失恋·莫里森敲着桌子铿锵有力地发表了意见。

重点是你们就不能好好提一个需要客户端和PHP四手联调的需求吗!

【7】

“你们最近怎么都提的是换皮需求???

前端时间吐槽说我们PHP只给运营做需求,你们自己又不提需求???”

加百列·邀请被拒·莱耶斯站在策划君桌子前,用大拇指比划着脖子做了个特写。

每次邀请杰克吃饭都因为加班被拒绝,都是狗币策划的锅!

【8】

策划君卢西奥心力交瘁,去找禅亚塔开导。

“老师随安娜去校招了呢,有什么问题我能帮到你?”源氏温柔地说。

连续被两个开发领导怼得不敢滑墙的卢西奥,因这点温柔,差点就觉得自己真的姓岛田了。

【9】

“听说你找卢西奥麻烦?”

“杰克每天加班不跟我吃饭。”

“果然是因为他啊~”源氏拉过死神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他也找卢西奥麻烦了。”

“嗯?”

“说不定理由是‘每天加班都不能跟加比吃饭’呢?”

“堡垒说的?”

源氏同情地看了一眼死神,“我猜的。不过我觉得我能帮你约到他。”

“真的?”

“我当年就是这么约半藏的。”

【10】

死神猝不及防吃了一嘴狗粮。

 

TBC

评论(10)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