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心台

散养不混圈,愉己不娱人。

【R76】我被削弱了

CP:R76

概述:心疼死神小短腿。对话形式的小段子。

 

【1】 

死神:暴雪根本没有想过更新游戏!他只想削!弱!我!

76:你根本没有被改动啊……

死神:卢西奥奶量被削,出场率降低,我相当于没了腿!

76:呃,大家没了加速都像少了腿,别难过。

死神:你需要他的加速?哼,安娜的激素也没加速了!上次给了我一个大,你跑得比记者都快,猎空三段闪走,源氏驾驭墙壁,法鹰直接上天!我一个人没打到被安娜嫌弃了!

76:呃……我把shift抠了。

死神:说到shift,法鹰现在能长时间上天,我根本摸不到!对面一有法鹰,我就被队友骂没用!

76:没事,我帮你打。

死神:以前他们还会叫我打肉抓狙,现在DVA加强了,他们都叫她“600血死神”,我更没地位了!

76:我去说她!

死神:大概是我不受待见吧!明明源氏那小子一削再削,还那么多人爱他!!!

76:没事,有我爱你。

 

【2】

76:一会大家按事先说好的做,谢谢各位了!

 

卢西奥:嘿,老兄,一会我要沉迷地形杀了,全程加速high起来!

安娜:加百列,死亡绽放准备好了就说一声,等你E到高处我就给你大。

查莉亚:我会找时机给你盾的,闪光弹和钩子不足为惧。

黑影:如果对面有法鹰,我出门就把她黑了,看她怎么飞。

DVA:他们都说女儿像爹。我现在知道你和爹地的……嘿嘿~

 

76:卧槽哈娜你犯规,明明没有后面一句!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