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心台

散养不混圈,愉己不娱人。

一个很老的表白梗②

CP:源藏  R76

攻方表白。有不同时期的区别。

 

一、源氏to半藏

1.[岛田家时期]

麻雀约少主去赏樱。

麻雀:哥哥,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少主:哦?

麻雀:他高冷清俊,不怒自威。

少主:哦?冰山雪莲?有挑战。

麻雀:他处事沉稳,雷厉风行。

少主:哦?不让须眉?有意思。

麻雀:他天赋异禀,聪颖过人。

少主:真不错,是哪家姑娘,我让父亲大人帮你求亲。

麻雀:……

 

“二少爷,求你行行好吧,洋葱小鱿都被你抓走了,我们生意做不下去了啊!”花村游戏机室老板哭道。

“哥哥大笨蛋!”

 

2.[守望先锋时期]

源氏约半藏去尼泊尔游玩。

源氏:哥哥,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半藏:哦?

源氏:他无需换弹,还会召唤。

半藏:DVA?

源氏:他千里之外一发取人首级。

半藏:黑百合?

源氏:他数理极强,精准的计算和预判让敌人瑟瑟发抖。

半藏:狂鼠?

源氏:……

 

“师傅QAQ”

“感受,宁静。”

 

二、莱耶斯to莫里森

1.[前守望先锋时期]

莱耶斯约莫里森出来喝酒。

莱耶斯: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莫里森:嗯?那她真幸福。

莱耶斯:他……

莫里森:我不想听。

莱耶斯:???????(怎么不按常理出牌)

莫里森:如果不是我,请你不要说。

莱耶斯:???????(怎么好像又被他抢先表白了)

 

2.[守望先锋时期]

死神约76去多拉多看夜景。

死神:嘿,童子军,我喜欢上一个人。

76:没想到你这老头还有老来春。说吧,是哪个倒霉蛋。

死神:他跑得比香港记者快。

莫里森:莉娜?

死神:他射的很准,完克法鹰。

莫里森:麦克雷?隐藏挺深啊,师生恋。

死神:他有一个奶棒,我残血的时候就喜欢回他身边。

莫里森:果然!我当年就怀疑你暗恋安娜!

死神:是你!是你!老子鼓起勇气表个白你TM再给老子装傻试试老子抱着你E床上去!

 

 

 

评论(9)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