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心台

散养不混圈,愉己不娱人。

一个很老的表白梗

CP:源藏 R76

受方表白 

 

半藏to源氏

半藏约源氏去靶场。

半藏:源氏,我……我喜欢上一个人。

源氏:嗯?是谁?

半藏:他游戏玩的很好。

源氏:哈娜?

半藏:他经常绕后,切得奶妈不能自理。

源氏:死神???

半藏:他很中二。

源氏:果然是死神!

半藏:是你!是你!老子鼓起勇气表个白你TM再给老子装傻试试老子一箭把你钉在墙上!

 

 

莫里森to莱耶斯

莫里森约莱耶斯去直布罗陀看海景。

莫里森:我喜欢一个人。

莱耶斯:哦,一个人挺好挺自由。

莫里森:……我是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莱耶斯:哦,谁。

莫里森:我和他配合得很好,我正面推进,他绕后骚扰。

莱耶斯:哦,源氏?

莫里森:他能在敌人堆里一个shift突出重围。

莱耶斯:哦,源氏。

莫里森:他最爱从天而降,一波N杀全场最佳!

莱耶斯:我知道你喜欢源氏了。

莫里森:是你!是你!老子鼓起勇气表个白你TM再给老子装傻试试老子一发榴弹把你炸海里!

 

评论(14)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