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心台

散养不混圈,愉己不娱人。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4

*一个游戏公司AU

*CP:主R76  副源藏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1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2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3

 

【上章回顾0】

麦克雷抬头看去,源氏扶着醉醺醺的死神正站在他们面前。

“那个,他喝醉了,我不知道他住哪?正巧看到你们也在……”

“交给我吧。”莫里森站起来,接过死神。“我送他回家。”

 

 

【1】

死神醒来的时候,没有酒臭,穿着干净的睡衣,戴着睡帽。

桌边放着一杯牛奶,已经凉了。

“源氏这家伙居然贴心到这程度了???”

【2】

今天死神没来上班,莫里森帮请的假。

得知这一消息的所有人,今天都在勤勤恳恳地敲键盘。

“杰西,我记得昨晚是你和杰克一起走的吧?”安吉拉抖了一下麦克雷的窗口。

“安吉拉你等一下,我把你们拉个群,一个个回好累。”

【3】

安吉拉:所以杰克开始行动了?

麦克雷:可能吧。昨晚这么说的时候吓我一跳。

卢西奥:可是我听到的是杰克拒绝了死神约的你啊?

黑百合:然后我们的死神因为被拒绝而一人饮酒醉?

麦克雷:不是一个人,和源氏。

小美:源氏怎么会跟死神勾搭在一起,我一直以为他喜欢的是哥哥啊。

莉娜:+1

托比昂:+1

秩序之光:八卦最大的敌人是歪楼。麦克雷你还有其他信息不。

麦克雷:等等。我忘记把哈娜加进来了。

[宋哈娜(HanaSong)加入群聊]

麦克雷:1

哈娜:报告!昨晚老爹没回来,目测在莱耶斯叔叔家过了一晚!报告完毕!

所有人:啧。

【4】

76觉得今天所有人见他都一副表情。

就是那种挤眉弄眼,一副“我懂的”的表情。

好多好多好多年前,没留意加百列在自己后颈留下印记没穿立领的莫里森也见过这个表情。

除了源氏。

源氏见到自己的时候,脱口而出的是:你居然来了?

【5】

76突然觉得战术目镜也无法看穿一切了。

【6】

于是他开始慢慢捋思路。

然而,76依旧没有思路。

去找堡垒算了,之前毫无头绪的时候跟堡垒聊完天就变顺利了。

【7】

“所以现在我有点想不通。你觉得呢?堡垒。”

“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

“虽然我一句都没听懂,但是突然舒畅很多。谢谢。”

“bibibibibibi???????????”

【8】

另一边的岛田兄弟。

“所以你借我的探音箭就是为了听这些?”

“嘿嘿,想帮下加百列嘛!”

“我应该早猜到PHP这边那么配合一定是你从中打点。”

“呃,我也没想到他会对堡垒说这些。哥哥不要生气。”

“以后对我好不要瞒着我。”

“哈?”

“……”

“呃?”

“哈什么!呃什么!天天搞事!搞事!巨龙之眼不是这么用的!偷听这种事毫无荣……”

源氏用一个吻堵住半藏的说教。

“哥哥脸红的样子,真的好~诱~人~啊~”

【9】

在家瘫了一天的死神接到了源氏的电话。

“果然是我的杰克最贴心了。”

【10】

思考再三,死神拨了76的电话。

“杰克,今晚来我家。”

 

TBC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