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心台

散养不混圈,愉己不娱人。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3

*一个游戏公司AU

*CP:主R76  副源藏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1

《公司里的那些事儿》02

 

【上章回顾0】
死神猝不及防吃了一嘴狗粮。
 
【1】
“你确定这招有用吗?”死神问。
“应该有用吧。我觉得我俩情况挺像的。之前在一起,然后经历一次决裂,现在又在同一家公司朝夕相处。半藏和莫里森又都是比较骄傲的人。”源氏说完拍了拍死神的肩膀,仿佛无形中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源哥,这波我信你。”死神同样拍了拍源氏的肩膀。
“说起来,你当初是怎么把莫里森追到手的啊?”
“哦,那个时候啊,他追的我。”
【2】
源氏觉得深厚的革命友谊碎裂了。
莫里森你的骄傲呢???????
【3】
“杰克,今晚来我家一起做饭吗?别想用加班拒绝我,我知道项目进度。”
你当然知道项目进度,毕竟源氏是项目经理。76心里想。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去你家?做饭?你以前从不做饭的!”以前都是我做给你吃。
“那都是以前的事了,我会改变自己。”以后我做给你吃啊!
“哦,以前的事了。”杰克·自以为抓住重点·莫里森失落地重复了一下。
【4】
以前,
就是那个因为发版通宵作战,互相靠着浅眠的以前。
面对即使是主策安娜提的需求只要有不合理的地方也敢立场一致怼回去的以前。
我完成开发,坐在你旁边看你写代码的以前。
我要加班,你坐我旁边缓缓弹吉他的以前。
放办公室杯子碎了和你用同一个杯子的以前。
我做饭你洗碗的以前。
【5】
“谢谢你的邀请,加……百列。不过,我今天已经约了杰西!”
怕自己耽于回忆的76,看到路过的麦克雷宛如抓住了救命稻草。
【6】
正想给两人打招呼,却被76先一步过来搂过肩膀转身往外走的麦克雷,感受到背后死神散发出如地狱火一般具有杀伤力的气场。
【7】
我把你当你徒弟,你却敢约你师爹?
【8】
“我当初就不该把他招进来!让他跟66公司的人一起失业甚至坐牢最好!。”
“我说加百列你别喝这么多。还没成定局呢!事出蹊跷,还待查证。”源氏抢过死神的杯子。
“对,查证,把你哥的[音]箭借来看一下!”
“巨龙之眼不是看这个的!诶你别喝了!”
【9】
另一边。同一个饭店。
“我说杰克!什么情况,我以为你们和好了。”杰西嚼着一块牛肉口齿不清地说到。
76一手支撑着脑袋,另一手划拉这餐盘,在思考着什么。
“喂,杰克?”麦克雷晃了晃手。
“杰西,我想追回你师父。”
【10】
如果说当年的莫里森是年少不更事,那么现在的76肯定是瞎了。
源氏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76和麦克雷,更没想到无意中听到这么劲爆的宣誓。
既然天都帮你,我不助攻一下似乎不太好吧。
源氏想着,便对他俩打了声招呼。
【11】
麦克雷抬头看去,源氏扶着醉醺醺的死神正站在他们面前。
“那个,他喝醉了,我不知道他住哪?正巧看到你们也在……”
“交给我吧。”莫里森站起来,接过死神。“我送他回家。”

 

TBC

评论(2)

热度(88)